许巍演唱会LIVE记录辑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2014年05月29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巍 许巍

  新浪娱乐讯 许巍的音乐,深埋在许多人人生的每时每刻里,无论是青春疼痛而成长,还是历经世事而成熟。他的每一首歌,陪伴着的某个片断,仿佛成为了自己对生活的某种记录。他每一场的演唱会,令得那些珍贵的时刻或者感动,愈发真实生动而深刻。

  自去年5月17日在北京工体首演至今,许巍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一年的时间里,给十座城市带去了这份音乐和生命的力量。下半年,即将发行的《许巍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要做的不仅是对现场的重现,是对音乐时空的延伸。生活和演唱会一样,是一场互动live,许巍和观众一起,彼此影响、彼此成就。所以,才有了这样一个大胆的企划方案,最大化的延伸方法——向所有人发出邀请:

  ——如果你有过这样的瞬间,许巍和他的音乐,在那一刻,在内心中,被唤醒或连接。欢迎把那些时刻的场景,可能是演出现场或者散场后的一瞬,也许是旅途中的一个画面,大概是一杯茶的模样,亦或是同爱人的回忆,兴许是自己的一副手绘作品……任何场景、任何时空,用图片和文字说明的形式与我们分享。

  征集时间:5月29日-6月30日

  征集要求:图片不小于500k,文字不超过500字

  诚挚回馈:

  ①让自己的“许巍时刻”出现在《此时此刻演唱会live记录辑》里成为彼此永恒的纪念。

  ②两位歌迷将有机会带上最爱的人,获邀参加许巍【此时此刻】2014巡回演唱会,场次任选一站。

  参与方式:发布新浪微博#我的许巍时刻#微话题,并@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官微。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对许巍和他的音乐的感受和解读。每一种,都可贵。就像这当下的时光,一样。

  来吧,来和许巍一起,做一张不同以往的live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