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韩磊助阵慈溪明星演唱会 歌单曝光

2014年05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由慈溪轻纺行业协会主办、宁波市歌舞剧院承办的2014年慈溪杨梅节明星演唱会将于6月29日在慈溪市体育场举行。观众不仅可以采摘品尝杨梅,还可以享受到一场由《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等歌手带来的表演。

  此次演唱会阵容有邓紫棋[微博]、韩磊、茜拉、杨宗纬、曹格[微博],《我是歌手》中的实力唱将再度聚首。同时,凭借一曲《卷珠帘》被刘欢赏识并且登上了春晚舞台的霍尊,也将与《我是歌手》一众唱将同台飙歌,玩转音乐。

  韩磊将为观众带来《向天再借五百年》《花房姑娘》《等待》;邓紫棋演绎《你把我灌醉》《泡沫》。两位都选择了在《歌手》舞台上让观众耳熟而详的歌曲。杨宗纬将演唱《空白格》《其实都没有》等。曹格将演绎《寂寞先生》《海阔天空》《世界唯一的你》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