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透露下半年完婚 未婚妻是个女强人

2014年06月06日0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时隔6年,苏永康带着最新国语专辑《28》回归歌坛,在6月5日的北京新专辑发布会上,他表现得十分兴奋,一来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在内地召开新专辑发布会,二来他还有个人喜讯向大家宣布。苏永康笑称,自己唱的总是悲情歌,还居然有歌迷邀他去自己的婚礼现场献歌。而说起终身大事,苏永康也透露好事将近,并表示今年一定会完婚。但被媒体追问婚期,他却又为难起来,称排期还不确定,因为家中那位是个女强人,现在是某时装品牌亚洲区总监,工作繁忙,而且还得照顾自己的圈中好友,比如许志安、张卫健[微博]、吴君如[微博]等,希望到时他们都能留出档期。

  主打歌延续苦情 苏永康承认没怎么唱过快乐的歌

  新专辑《28》并非想表达“觉得自己永远28”这样的自恋口吻,而是苏永康已经出道28年。六年磨一剑,苏永康对《28》制作非常重视,词作者包括小寒、严云农、吴艺纬、姚若龙、林夕,制作人包括陈子鸿、雷颂德、方大同[微博]、张简君伟,专辑制作班底可谓强卡司阵容。发布会上,主打歌《分手天才》MV首次在全媒体曝光,据主持人介绍,1小时之后MV便会在全网公开放送。MV讲述成熟男人在两人爱情里的无奈、无限大的包容,为此康仔特地找来好友兼好好先生的“黑人”陈建州[微博]出任男主角。发布会当场,黑人特意发来搞怪VCR祝福,让康仔感动之余大笑不断。

  康仔出道多年,圈中好友死党众多,当天的发布会上,几位圈中死党如任贤齐[微博]、周惠、梁汉文[微博]、黄家强[微博]以及张卫健也都“扎堆”送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张卫健的祝福VCR是在康仔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播放的,作为多年老友,张卫健抖包袱的功力一流,调侃称通常经典之作都得等人死了之后,接着笑劝康仔健康为上,先不去追那个经典中的经典为好,“损友”属性完全显现,逗得现场爆笑连连。

  自曝下半年完婚 未婚妻是忙碌女强人婚期还未定

  发布会结束前,苏永康透露自己好事将近,并表示今年一定会完婚。但被媒体追问婚期,他却又为难起来,称排期还不确定,因为家中那位是个女强人,现在是某时装品牌亚洲区总监,工作繁忙,而且还得照顾自己的圈中好友,比如许志安、张卫健、吴君如等,希望到时他们都能留出档期。

  被问自己和未婚妻之间谁比较着急结婚,苏永康镇定地把八年前跟未婚妻如何在陈奕迅[微博]婚礼上结识,如何跟她不间断一个月煲电话粥并确定互相都有好感,如何在之后顺利谈恋爱,又是怎么看着未婚妻从一个小小店铺扫货变成某时尚品牌亚洲区总监的……等等这些相知相恋的细节通通都讲了一遍,一点不嫌费事儿,反而要告诉大家,他们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结婚也是计划中有条不紊。末了他还再次强调,绝不会在圣诞结婚,因为他要在那时候赚钱养家,朋友们也东奔西跑赚钱,完全凑不到一起。

  据悉,康仔结束首轮内地宣传后,将会马不停蹄的赶往台北准备自己6月13日的个人演唱会。(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