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英雄学院开学在即 打造未来之星

2014年06月06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为系统培养中国演艺圈后备人才,打造符合未来娱乐业发展的演艺明星,世纪英雄特别将旗下内部艺员的专门培训机构(世纪英雄传媒集团新人部)进行升级,成立世纪英雄学院全球艺人训练基地。新学校第一批巨星学员(大型真人秀节目《亚洲巨声》10强选手)已经通过入学,学院将于近期举行成立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即将开学的世纪英雄学院不仅有世纪英雄传媒集团的鼎力支持,在师资及教学方面也别具特色。一方面,由培养出黄磊[微博]、蒋雯丽、许晴、王志文、张丰毅、徐静蕾、海清[微博]的中国影视明星之父的齐士龙教授、李苒苒[微博]教授、马精武、伍振国教授等担任表演课教师,电音女王尚雯婕[微博]恩师徐浚清担任声乐教师,著名音乐制作人谭伊哲、郭亮[微博]、张亚东[微博]等主教音乐制作课程等。另一方面,世纪英雄学院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上也别具一格。课程设置上,世纪英雄学院设有音乐、舞蹈、表演、制作、演艺管理、播音等专业,分别按照台前明星和幕后英雄的不同要求定制课程!而在教学方式上,世纪英雄学院将采取精英培训机制,每班招生将不超过10人上大课,小课则一对一,学校会根据每个学员特点量身定制教学方案,在为期一个月、三个月或半年严格培训过程中,学院将接受形体、表演、歌唱、舞蹈等全面培训。同时,世纪英雄学院还将为优秀的学员提供的难得的实践机会,让学员有机会知名艺员同台竞技,以实战培养他们的演艺技巧!

  对于世纪英雄学院的成立,声乐教授徐浚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精英演艺学校,为具有潜力的学员提供一条通向巨星前途的成名之路,帮他们走上灿烂星途。我相信,在世纪英雄的支持下,在我们系统的造星机制培训下。世纪英雄培养的明星将如夜晚满天永恒的星光,长久的闪耀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娱乐星空中!”

  另据了解,世纪英雄学院首期音乐EMBA国际明星计划徐浚清声乐大师班报名已经开始,且在北美和北京两地同步报名,世纪英雄学院也将在北美与北京同步开幕!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