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些年整过容的超女:王贝整容死亡

2014年06月06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王贝整容失败身亡

  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王贝,2010年11月13日在武汉进行颧骨降低和下颌骨缩小手术,3个半小时后王贝出现不良反应,15日抢救无效死亡。

何洁承认隆鼻
何洁近照美丽

  预产期在9月的何洁,也曾承认自己整过容。2010年,何洁在芒果台节目中大方承认自己那挺直的鼻子是来自“人工雕琢”之笔。但网友还不买账,认为她除了隆鼻手术,还做了双眼皮矫正、瘦脸和吸脂瘦身等整形项目。

李媛希整容前
李媛希整出锥子脸

  2009年超女十强李媛希,2011年被发现“女大十八变”,从圆脸变长锥脸。据悉,李媛希不仅削减了下巴,而且整张脸都被整得只剩下原来的一半。如今李媛希的五官看起来极为不协调,过尖的下巴,搭配长脸型,让不少网友评价“很畸形”。

胡灵整容前
胡灵磨骨垫鼻

  2006年超女12强胡灵,2009年进行三次整容手术完成磨骨垫鼻,她曾发布多张图片,公开整容的全过程,并表示:“整形不仅是可以有的一项权利,我觉得在娱乐圈中,更是必须有的一项义务。”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