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坤山唱响世界杯《同一个节拍》获赠球

2014年06月09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坤山 刘坤山
刘坤山《同一个节拍》MV 刘坤山《同一个节拍》MV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20届巴西世界杯正式进入倒计时,亚运圣火传递主题曲《传递爱》的演唱者刘坤山,为2014巴西世界杯倾情打造了与世界杯官方口号“同一个节拍”同名的歌曲,获得球迷听众的一致好评,引起业界瞩目。

  刘坤山更被邀与球王贝利同台出席绿源少年足球公益活动,并在绿茵场唱响《同一个节拍》,虽然听不懂歌词,但贝利表示音乐无国界,他特别喜欢这首歌曲的动感和节奏,让他有一种在绿茵场上驰骋的感觉。贝利在听完《同一个节拍》后,热烈拥抱了刘坤山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专用足球,贝利和刘坤山共同呼吁更多的人拥抱大自然,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的热情和快乐。

  6月3日下午1点左右,气温达到39度,刘坤山身着一身红色球服,出现在北京奥体中心4号足球训练场,在他身后是靓丽的足球宝贝,于此同时,摄像、录音师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原来,刘坤山演唱的《同一个节拍》荣耀入围世界杯特别节目《豪门盛宴》的片尾曲,刘坤山此行的目的之一是拍摄《同一个节拍》的MV。

  刘坤山说:“我的世界杯MV歌曲录制旨在打造以世界杯为活动主题的嘉年华视听盛宴。歌曲要表现的是积极向上、展示追梦世界杯的的期待梦想故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的为世界杯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梦想去加油!”

  下午3点,MV在众多艺人的积极配合下,完美完成了奥体中心部分的录制,于此同时,球王贝利来到现场,与刘坤山共同助力央视名嘴韩乔生担任主持的少年足球公益活动。贝利称赞刘坤山的《同一个节拍》旋律欢快,给人以鼓舞和激励,还现场哼唱其歌曲旋律,并赠送给刘坤山一个签名的世界杯足球,坤山爱不释手的抱在胸前,随后二人搭肩下台。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