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主唱再求婚 黄贯中不回应负面(图)

2014年06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贯中 黄贯中
黄贯中 黄贯中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旺福和黄贯中[微博]等为啤酒节演出,当旺福的演出临近尾声时,他们的好友为小民递上花束,之后迿趣地再向女友推机求婚,二人更在台上多次亲嘴,幸福满溢。小民表示之前已经向女友求婚,今次是香港好友送给他们的惊喜。距离婚礼不远,他们直言感到紧张,但最期待和兴奋的是可以跟好朋友一同欢聚,而旺福其餘成员除了送结婚蛋糕祝贺,肚皮更谓当日会做伴郎为新郎挡酒。

  而黄贯中早前控诉父亲拿刀砍母亲和打朱茵[微博],更扬言杀父,后来他自言当时太冲动,已向父亲道歉,一向对妻子和女儿爱护有加的黄贯中,自朱茵生下女儿后,鲜有出席公开活动,难得为啤酒节演出,黄贯中则在事前表明不接受访问,未知是否担心传媒追问妻女状况和杀父一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