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将献唱世界杯开幕式

2014年06月12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拉丁流行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已经确定将在明天凌晨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上登台演唱。

  洛佩兹的发言人昨天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称洛佩兹本人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飞往巴西,在周四晚她将演唱本届世界杯的主题曲《We Are One (Ole Ola)》。

  在本周早些时候,国际足联曾官方宣布,詹妮弗-洛佩兹将不参加本届世界杯开幕式的表演,主题歌《We Are One (Ole Ola)》将由说唱歌手Pitbull和巴西音乐人克劳迪娅-莱特(Claudia Leitte)演唱,但最终,洛佩兹还是出现在了原定的演出阵容当中。

  “她(詹妮弗-洛佩兹)会参加开幕式的,”洛佩兹的发言人说,“我们已经为她安排好了所有的日程,詹妮弗不想让她的歌迷和所有的足球迷们失望。”

  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首场比赛将于今晚开战,首场比赛将由东道主巴西队对战来自欧洲的克罗地亚队。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式将在圣保罗科林蒂安竞技场举行,有超过六百位表演者将为全世界球迷献上时长约二十五分钟的开幕仪式。

  詹妮弗-洛佩兹与说唱歌手Pitbull算是老搭档了,在此之前,他们两人曾合作过《On the Floor》和《Dance Again》等热门单曲,还曾一同参加过美国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的演出。谈到这次世界杯的演出,洛佩兹说:“Pitbull邀请我和他一起演唱这首歌,我感到如此的幸运。”

  目前,44岁的詹妮弗-洛佩兹正在忙于宣传她的全新录音室专辑《A.K.A。》,这张唱片将于下周正式发行。(KFC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