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刘涛合作歌曲 发起线上有奖互动

2014年06月13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铮亮 王铮亮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王铮亮[微博]与刘涛[微博]联袂献唱的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主题曲《我不会一个人》在各大卫视播出,共同打造最新的年度影视合唱金曲。

  为了回馈各位歌迷的支持,王铮亮和刘涛联合微博,大派福利给各位歌迷。只要参与话题#我不会一个人#,分享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或晒出合影,就有机会获得王铮亮签名相框、刘涛签名CD、签名照等礼物!

  在《我不会一个人》中,王铮亮与刘涛用声音讲述了都市男女对情感的渴望。现代的爱情,被禁锢在钢筋水泥之内,假装强势、不在意,以故作轻松的笑容,以这种外强中干的方式来掩饰内心对爱的需要,甚至宁愿等到爱情最终被荒废。王铮亮与刘涛借着这首《我不会一个人》,用歌声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都市人传达应该勇于面对爱情。当爱情出现时,无须止步不前,不要紧闭心门,主动的相互靠近,才能换取爱情的相守相伴,用爱驱散内心的孤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