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亲认离婚 目前专心照顾子女(组图)

2014年06月14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黎瑞恩亲认离婚 目前专心照顾子女 黎瑞恩亲认离婚 目前专心照顾子女
黎瑞恩与子女 曾智明 黎瑞恩与子女 曾智明

  新浪娱乐讯 黎瑞恩2002年放弃如日方中的唱歌事业,与想恋的曾宪梓幼子曾智明结婚,婚后还育有一子一女,过著富门少奶生活。但随著早前传出其夫曾智明与年轻女子过从甚密,惹起婚姻亮红灯之说,黎瑞恩即使出席公开活动,每被问到与丈夫的婚姻问题,三口其缄拒作回应,其后又传出黎瑞恩婚姻触礁后,与另一富豪传出緋闻。 

  直至今天,有报导指黎瑞恩接受访问回答离婚之事,指目前仍有司法程序在处理中,自己不会再提过去之事,会展望将来,还谓有能力照一对子女,预计二至三年后带子女到英国升学。面对离婚,黎瑞恩坦认总有难以承受大打击的时候,但事情已发生,日子也要如常地过,寧愿选择开心过活。

  最后, 黎瑞恩还否认与富豪郑应南的緋闻恋情,笑指若被误会跟朋友吃饭便有第三者 ,那她的朋友群中约二百多位都是男性朋友,她不望再被误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