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燕青助阵李敏镐见面会 中韩长腿大比拼

2014年06月16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燕青 陶燕青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的李敏镐[微博]“感恩仲夏夜”粉丝见面会昨日终于在京举办,北京首都体育馆昨天下午5点左右已经被一众少女“围城”,而见面会上除了为欧巴献上呐喊,很多粉丝也寻得一位“新欢”——歌手陶燕青,既帅且萌的国产大长腿,昨天他作为表演嘉宾助阵李敏镐粉丝见面会。

  拥有190cm身高的陶燕青,却有着一张略带腼腆羞涩的漂亮脸蛋,与他挺拔傲人的身材形成时下最流行的自体反差萌。作为国内乐坛少见的高海拔偶像歌手,陶燕青昨天的演出令台下的欧巴拥趸毫不惜力尖叫爆棚,足见在这拼颜拼艺的娱乐圈,只要你有料,粉丝的爱不分国界。

  能够成为超人气偶像见面会的嘉宾,陶燕青当然不只是靠着一副英俊外表,昨天的演出之所以能引得一帮粉丝四处追问“他是谁”,他开场的热力单曲《要我怎么相信你》功不可没,歌舞俱佳的舞台表现才是让他与李敏镐同台拼帅而不掩光芒的利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