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挖走调音师打造音乐节版《我是歌手》

2014年06月17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已经正式开启,6月21日与6月22日将分别在西安和郑州两个城市同时奏响。除了强大的全明星阵容以外,据悉,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欲打造《我是歌手》现场版,不仅将请来《我是歌手》明星参加音乐节巡演,还请来了《我是歌手》的调音师,国内知名音乐人何彪为音乐节现场效果亲自把关。

  《我是歌手》播出后,很多人都感叹音响效果极好。不论是《中国好声音》还是《我是歌手》,除了极具创新性的理念吸引大家之外,软硬兼备的综合实力也是俘获观众的不二法门。《我是歌手2》落幕月余,相信广大歌迷对其精彩的角逐、震撼的音响效果过耳犹新。恨不能现场体验一回。

  2013年恒大音乐节巡演启动之处,便为现场音响灯光舞美等硬件设备投资过亿,采用的均是国际顶级设备商的顶级硬件。而在2013年音乐节巡演结束,主办方又根据2013年近30场的巡演实践,对这些硬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声音需要好的软件加上好的硬件”,软件上,2014恒大音乐节不仅邀请到了《中国好声音》实力学员以及《我是歌手》的明星,就连《我是歌手》的调音师,国内知名音乐人何彪都不放过。如此一来,恒大音乐节的现场效果不仅在国内音乐节行业难逢敌手,即使跟《我是歌手》这样大手笔制作的电视节目亦有一拼。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大幕已经拉开,6月21日西安站、6月22日郑州站、6月29日太原站、7月6日济南站、7月12日天津站、7月20日沈阳站、7月26日哈尔滨站、7月27日长春站……一场接着一场的超级巡演将密集炸开,据悉,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总计将超过40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