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清华大学首演讲 称最感恩中国好声音

2014年06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池首度开讲 金池首度开讲
 金池清华大学首度演讲 金池清华大学首度演讲
金池回答粉丝提问 金池回答粉丝提问
金池与清华大学学生合影 金池与清华大学学生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池[微博]参加一档节目的录制,首度奉献自己演讲处女秀,同清华学子分享追梦的艰辛路程。

  演讲地点选在清华校园,向来在唱歌上自信满满的金池为了能成功完成演讲,私下也做了许多准备,包括演讲稿的撰写也是反复修正,演讲的时间如何准确控制,更无数次练习来保证演讲的流畅,希望能用自己的真诚故事和认真演讲来感动大家。功夫不负有心人,演讲过程中观众席传来的阵阵掌声也给予了金池首度演讲的最佳肯定。

  演讲中,金池提及到因为追梦的道路非常艰辛坎坷,所以更加感谢《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可以给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并特别为粉丝和观众献唱了好声音舞台上的经典曲目《夜夜夜夜》。激动男粉丝也上台热情回馈一首《对你爱不完》送给金池,唱到副歌还停下问台下观众能否再多唱两句。获得允许的男粉丝更手舞足蹈边唱边跳对金池‘勇敢示爱’大喊“永远支持金池”。

  据悉,该节目将于下周播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