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淡然面对歌王头衔:一直觉得是新人

2014年06月20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此次金曲奖担任表演嘉宾 萧敬腾此次金曲奖担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将与6月28日开幕,去年荣登金曲歌王的萧敬腾[微博],今年应邀担任重量级表演嘉宾,萧敬腾表示:“真的很荣幸!虽然出道以来一直参加过许多典礼表演,但是面对像金曲25这样的盛典,还是以慎重与紧张的心情面对。”

  为了以实际行动力挺金曲和在典礼中呈现完美演出,萧敬腾在服装搭配和歌曲编写制作上都费尽心思,他承认在收到邀请时确实有考虑一段时间,主要是在思索金曲奖25周年,如何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内容,重点还是着重于音乐的完美呈现,“老萧”笑着说:“前几天为了重新编曲在录音室待到第二天清晨五点,早上9点再赶去拍广告,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歌练好。”

  萧敬腾去年获得第24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的肯定,他回想去年身为入围者的忐忑心情:“金曲奖是一个很神奇的奖项,明明知道要用平常心去面对,但是坐在台下听名单揭晓的那一刻,还是紧张到不行,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刺激。”他同时也以“过来人”的身份谈到今年的金曲歌王入围者,萧敬腾笑着说:“很多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希望他们加油、以平常心面对,我去年没有发片,所以这次就以表演者的身分专心演出。”

  多变的曲风及千变万化的嗓音是“老萧”最大的特色,他强调:“各种曲风我都想尝试,没有特别喜欢哪一种、也没有特别不喜欢哪一种,只要场合跟歌曲的编制对了,每种歌曲都有不同的诠释方法,努力练习把歌唱好是最重要的。”尽管拥有金曲歌王的头衔,身为音乐人的萧敬腾还是不断精益求精,他谦虚的表示:“出道至今7年了,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新人,也体会到音乐路的艰辛跟困难,但还是有很多前辈,持续在音乐领域坚持跟贡献、我真的非常敬佩。”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