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桢《366次告白》近期推出 MV已拍摄完毕

2014年06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唱作人 覃桢 唱作人 覃桢

  新浪娱乐讯 日前,唱作人覃桢,发布了自己首张原创专辑《366次告白》中的《人面桃花》、《一点点》、《习惯偷偷爱着你》、《把我的思念悄悄磨成伤口》等多首歌曲。

  唱作人覃桢,是集作曲、编曲、演唱于一身的全能音乐人,音乐造诣深厚,曾为魏晨[微博]、王铮亮[微博]、张玮[微博]、许嵩[微博]、等众多知名歌手创作并制作过,如《千方百计》、《附送折磨》等歌曲,深受业内众多歌手及音乐人的肯定。今年陆续曝光的《366次告白》专辑中的歌曲,如《爸妈》、《习惯偷偷爱着你》、《一点点》等歌曲,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深受歌迷喜爱。

  据透露,覃桢的首张原创专辑《366次告白》中的同名主打歌曲,计划将于7月初重磅推出。同时歌曲《366次告白》MV也于近日于在北京拍摄完毕,现已进入后期阶段,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