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为爱逆战”巡演启动 9月首体开唱

2014年06月20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杰红色西装亮相 张杰红色西装亮相
演唱会歌迷蓝色海洋 演唱会歌迷蓝色海洋
张杰酷帅黑白经典搭 张杰酷帅黑白经典搭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正式揭晓,将于2014年9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激情上演。此次巡回演唱会由北京天星映画全程主办,北京站做为巡演首站,也是张杰出道以来第六次在京举办个唱。

  在《我是歌手》之后,歌手张杰希望能通过他的专辑、演唱会,体现一个成熟男人的状态,延续“爱”这个主题,并将突破自我,给广大歌迷呈现出成熟蜕变后的人生状态。

  2014年是张杰出道第10年,在第10张全新专辑《爱,不解释》创下较高的前销售纪录的同时,张杰也正式筹备其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为爱逆战”。在出道第10年的现在,“为爱逆战”之于张杰的意义已经不止“为战而战”,而是体现出了当下张杰的心情。所有爱过的、痛过的痕迹,深深刻划在“战役”的轴线里,堆栈而成张杰现在的模样,让演唱会的气质更加丰富多彩。(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