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燃烧的梦》唱响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4年06月23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多亮 多亮
多亮演唱 多亮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然娱乐旗下艺人多亮,带着自己最新单曲《燃烧的梦》亮相央视“全球华语音乐榜上榜”节目。在本次节目中,多亮以自己一贯的清新自然的装扮亮相并献唱新歌。

  关于为什么推出这首歌曲,多亮表示因为自己从小就十分喜欢足球,作为一个资深球迷的多亮现场与主持人进行互动,探讨世界杯相关问题,并现场清唱有关世界杯的歌曲,多亮坦言自己一直以来最喜欢德国队,正逢世界杯期间,很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来为德国队喝彩助威,希望这首《燃烧的梦》可以点燃所有人的梦想与激情;同时也希望德国队能够战无不胜。    

  最后,多亮表示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在筹备阶段,希望新的专辑能够给展示大家一个全新的“多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的新作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