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合辑见证蜕变

2014年06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晚,于5月27日发行最新合辑《我欣中的罗大佑》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在上海出席活动,并热情演唱专辑中的四人合唱歌曲《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

  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孙自佑都曾经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如今一起成为极客娱乐旗下艺人并发行合辑,他们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当晚的精彩表现也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惊叹。动感阳光的林采欣散发性感魅力征服全场,而其他三个男生也毫不逊色,罗熙杰的舞王魅力,何大为的可爱亲和,孙自佑的绅士优雅,在舞台上尽显独特的个人魅力,罗熙杰和何大为的即兴rap更将整个表演推向最高潮。

  新合辑一发行,就引起了业界的关注。除《来自你来自我来自他》的MV上线之外,《闪亮的日子2014》MV也即将新鲜出炉。黄中平导演以视觉将音乐做最完美的重新诠释;用强大的镜头张力呈现出两人的惊人爆发力,将这首经典幻化成全新的视觉飨宴!而看似唯美浪漫的镜头背后通常都是残酷的拍摄过程,因为拍的时候需要一边洒亮片一边吹着大风扇才能营造闪亮纷飞的感觉,何大为与孙自佑两个人被亮片袭击全身,直接变成“银人”,甚至连耳朵、鼻孔都有,清了快一个星期还清不完,但是为了达到厉害的视觉效果,两个人都觉得痛的非常值得!

  不论是紧锣密鼓的制作期,还是现在马不停蹄的宣传期,《我欣中的罗大佑》对“欣罗大佑”四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尽管有时会很辛苦,但心是快乐的,状态是美丽的,还是期望借由现在所经历的一切储备更多的能量,为日后能有更好的作品与大家分享而继续努力。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