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Soul lady》签唱会 歌迷热情鬼马

2014年06月23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戴签售 爱戴签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戴在宁波、绍兴等城市成功举办了2014全新大碟《Soul lady》的巡游签唱会,虽然一直伴随着没雨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歌迷的热情。

  爱戴在签唱会中演唱了新专辑《Soul lady》里中西合璧的主打歌曲《心心锁》,看到歌迷都意犹未尽,爱戴便随兴的在现场清唱了成名曲《彩云追月》。爱戴在签唱会中,更是跟歌迷打成一片。现场指导唱灵歌、一起玩游戏,还为6月份在场过生日的歌迷送上蛋糕,带领全场唱生日快乐歌,让歌迷们感动不已。歌迷们与偶像面对面签售,有要求签到手机上的、有一定要请她唱K的、有台上做俯卧撑的、更有歌迷看到爱戴签售桌上喝过的水,希望能作为礼物送给他,这让热情的爱戴也有些惊到,拿起水问歌迷:“这个你也要吗”,还没容得反应,歌迷已经从她手中把水抢走。让灵歌天后爱戴哭笑不得。之后这位歌迷还在微博里大秀,“你的专辑我的水”。

  ‍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