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西安演唱会邀约世界杯决赛

2014年06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沙宝亮受央视体育频道邀请出任世界杯足球大使,录制世界杯期间的一档央视特别节目,带队奔赴巴西,探访多座比赛举办城市,与世界级别球星切磋球技,同时零距离感受桑巴世界的风土人情,助力世界杯。

  此次十分巧合的是,7月12日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沙宝亮将举办自己2014“最初的信仰”巡回演唱会西安站,与全场歌迷一起分享世界杯的激情与热血。据悉,沙宝亮还将拿出自己从巴西带回的球星亲笔签名足球,与古城歌迷一起分享。

  在此次的西安演唱会上,沙宝亮不仅将演唱自己出道以来每个时期的经典作品,《暗香》、《1314》、《senorita》等等。除此之外,沙宝亮还选择了多首对他有着特殊意义的经典作品进行翻唱。有沙宝亮一直钟爱的《秋意浓》;还有好朋友黄大炜的《你把我灌醉》等。每一首都记录了沙宝亮的青春岁月,都曾经让他为之深深感动。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希望把这些让他充满回忆的歌曲带给歌迷朋友,带着大家共同回忆青春岁月。

  相信这个七月,“沙宝亮西安演唱会”一定会给古城歌迷们带来一个热力四射的夏日!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