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品冠再当爸 一子一女凑成“好”字

2014年06月24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品冠与小女Vivian 品冠与小女Vivian

  新浪娱乐讯 两年连获一子一女,42岁的品冠再当爸,老婆Jennifer昨天6/23下午产下女儿Vivian,让品冠笑说,人生终于凑成“好”字了!而喜迎第二胎的他,在接生女儿时,竟被医生要求在产房唱自己的歌,让老婆放松心情,结果顺利产下2977克健康女娃;昵称女儿为小情人的品冠,把女儿英文名取为Vivian,他说,“Vivian是个很美的名字,当初的想法是,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情人,所以英文名字用J(Jennifer)开始,所以叫Jayden。那女儿是我上辈子的情人所以英文字母跟我用V(Victor),所以叫Vivian,中文名字还在想。所以我们家不管怎么样都是双V,双J!”

  品冠兴奋地在昨完半夜在脸书和微博写下产女心情:“6/23的午后,看着你这个小情人从妈妈肚子里抱出来,再怎么装镇定都掩饰不了老爸内心的激动。十年前第一次见到你妈,被她的气质所吸引。后来才发现妈妈的内心竟然有着如此巨大的正能量,总是这么的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不只是爸爸的老婆、你跟哥哥的妈妈,更是爸爸的灵魂伴侣跟生活中的老师!妈妈真是辛苦了!感谢主,母女均安。这小妞比小v哥哥更快张开眼睛,是更想探索这世界吗?深深觉得,生活当中就算有不顺遂,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谢谢大家的祝福~Welcometo the world my little princess Vivian!这个小妞应该会教我很多很多的事~”品冠表示,“生老大的时候其实是比较紧张,但生女儿的心情,我跟老婆在产房都比较可以很轻松的去感受这一切。一样的画面场景,同一间手术房,驾轻就熟,我老婆叫我轮播三首歌:更宽的肩膀,随时都在以及最美的问候(小v之歌)。结果医生叫我干脆自己唱!所以随时都在我是一边播一边唱的!”

  品冠形容昨天在等女儿出生时,其是一种装镇定的心情,但是一旦女儿抱出来的时候,自己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他说,“妹妹哭声比哥哥秀气,第一次抓住哥哥的手是感动,第一次抓住妹妹的手是彻底沦陷。”有趣的是,昨晚睡在医院陪着老婆的品冠,今天一早起来,被老婆抱怨说昨天晚上一直在说梦话,反而害她没有睡好。品冠笑说,“我的梦话都在呢喃:生啦生啦,太好了,真的是女生!一直重复。可见我的兴奋程度。而且梦话都还有说谢谢谢谢!”他还说,“昨天有回不完的各种祝福讯息,所以我是抱着手机睡着的,不过还是很谢谢大家的祝福!感谢大家!”‍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