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再见忧伤》总结近十年心路生活

2014年06月24日2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泉MV拍摄 李泉MV拍摄
李泉MV拍摄 李泉MV拍摄
李泉MV拍摄 李泉MV拍摄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然娱乐旗下音乐人李泉[微博],发布了自己2014最新专辑《再见忧伤》,今日李泉正式发布了专辑中同名主打歌曲《再见忧伤》的官方MV。

  《再见忧伤》MV由台湾著名导演杨大庆执导,在6月中旬于李泉出生和生长的城市——上海拍摄完毕。整支MV都以较淡的色调呈现,意识流与生活画面互相穿插,以表现李泉对近十年来生活的总结。MV开始李泉手捧晶莹剔透的水晶苹果,苹果里面装的各种生活画面若隐若现,犹如手捧着自己的内心世界,对人生的感悟在里面零星的闪着光芒。正如李泉自己的开篇陈述:“我只是想表达在每个不同时刻的一种感受。”

  《再见忧伤》是李泉突破性的音乐呈现,在极力抛弃旧有音乐印象以后,他将弦乐与电子合成器音效切入到钢琴摇滚旋律之中,呈现出一份简洁而又饱满的质感。

  时间会冲淡一切,那些年月弥留下来的痕迹,痛的、苦的、伤怀的……在年月转换之间,往往都会被一种无形力量所摧毁。这也许是生命最为奇妙的一点,有些事在冥冥中早已有了完满的安排,“再见”也是一种开始!原谅会让人坚强!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