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急性喉炎取消红馆个唱伤心落泪

2014年06月25日0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个唱高价及中价票还有位置。 蔡健雅个唱高价及中价票还有位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原定明晚(6月26日)在香港首踏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台湾金曲歌后蔡健雅[微博],昨天(6月25日)宣布因受感冒影响,转为急性喉炎,导致嗓音沙哑,无法如常说话及唱歌,因此只能取消明晚的“蔡健雅美丽突然发生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的确就像演唱会名称一样“突然发生”。

  大会损失超过100万

  对来自新加坡的蔡健雅来说,一直渴望踏上红馆舞台;当她得悉确定无法上台正常演唱后,难掩失望之情,在医院难过得掉泪。因未能接受访问,只能以写代表达心意,她留言:“红馆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舞台,期待了这么久,却因这样无奈的原因要临时取消演唱会,我觉得很难过,也很抱歉。但是我无法用不完美的状态去和你们见面,这样为难的决定,希望你们愿意谅解包容,也希望很快就能再有机会和你们在红馆相见。”

  低价票280元的爆满

  记者向大会负责人梁先生了解这次损失多少?他透露超过100万元,主要是场租、器材,以及之前的广告宣传与订好的机票和酒店等,但却是无奈的事实,大会也不会向蔡健雅追讨,仍保持友好关系。大会将再入纸申请红馆档期,希望不久将来能申请再在红馆举行,补偿给各位歌迷。有指蔡健雅身体不适之余,也因售票情况不好。记者昨天(6月24日)前往各个售票网站视察售票情况,低价票280元的全部爆满,高价票680元及中价票480元的还有空位。(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