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身着德国球衣亮相 病愈后首次亮相

2014年06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忻 刘忻
刘忻身着德国球衣 刘忻身着德国球衣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下午,天娱旗下艺人刘忻为某新品发布站台,为呼应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刘忻与其他到场嘉宾都身穿足球服应景。刘忻身披欧洲劲旅德国战车的战袍搭配牛仔短裤和俏皮红色小礼帽。

  据悉,之前由于个人身体原因,为艺人的健康考虑,经纪公司非常贴心替人气歌手刘忻推掉许多邀约通告,让她静心养病。本次站台活动是刘忻病愈后的首次亮相,也代表着这位人气歌手的全面复工。活动现场,刘忻不仅与其他明星嘉宾愉快互动,更是处处体现了对自己歌迷的满满亲和力。

  据透露,在这个洋溢体育气息的夏天,刘忻也在积极锻炼身体加强体质,期盼病愈复出的刘忻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