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自觉身材好 愿拍内裤广告性感写真

2014年06月27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太太昨天(6月26日)回香港,张智霖自嘲他的假期结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昨天(6月26日)为下月红馆演唱会排舞,扬言想立刻上台,因不想再过太规律的生活。他说:“我瘦了20磅,但很辛苦!我平常很放纵地吃的,那些开完演唱会的朋友又爱约我吃饭,所以有偷吃过,偷吃完便向健康教练告解。”张智霖自觉现在身材好,愿意答应广告商邀请拍内裤广告,但一定要快,免得之后又要再操练。他笑着说:“总之有什么性感演出、拍写真,现在就要做。我也想留倩影,但不会全裸!”张智霖还透露首场邀请张家辉做嘉宾,正研究合唱什么歌,或一起表演做俯卧撑。(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