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预测乌拉圭出线成功 送特别礼物

2014年06月27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蓉 王蓉

  新浪娱乐讯 在6月25日的乌拉圭对决意大利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再创佳绩,以1:0赢得了比赛,进入16强。而在这之前,王蓉就发表微博表示支持乌拉圭队,若成功出线,她就会送出新歌《坏姐姐》MV中出现的5只可变色的“么么麦”。王蓉的神预测让大家纷纷点赞”。

  自世界杯开赛以来,王蓉就一直看好乌拉圭队。在乌拉圭首战大比分败给哥斯达黎加队后,王蓉仍大胆预测乌拉圭会胜英格兰队。果然乌拉圭小胜,赛后王蓉激动的发布视频,穿着性感乌拉圭队服大跳《坏姐姐》热舞。而这次在微博上神预测乌拉圭胜意大利小组出线,更是很多网友不看好的比赛结果,因为实力强大的意大利打平即可出线。结果王蓉预测完全准确。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