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太原站落幕 朴树压轴献唱

2014年07月01日13: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昨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巡演太原站如期在煤炭交易中心庆典广场上演。本次恒大音乐节太原站力邀到了蛰伏十年的著名音乐人朴树、原“花儿乐队”大张伟[微博]、“城市民谣”代表人物郝云、“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以及齿轮橡皮、风林火山乐团、春秋、反光镜乐队[微博]轮番激情唱响,为晋城乐迷们带来了一场顶级live视听盛宴。

  上了春晚后的郝云不但没有因此而立“范儿”,反而更加亲民。从《一声叹息》到《结了》《活着》,一连唱了七首接地气歌曲。

  喜欢搞怪的大张伟,现场卖力演唱,一如既往搞笑不断。《穷开心》《倍爽儿》《洗刷刷》《果汁分你一半》等六首经典歌曲一次听不够唱不够。

  出道17年,蛰伏10年的朴树从去年“树与花”演唱会开始才逐渐回到公众视野,即便如此也只是少部分歌迷的专利。全国更多歌迷依然无缘亲眼见到朴树,无法听到朴树的现场歌唱。此次朴树签约恒大星光音乐节巡演,并在昨晚太原恒大星光音乐节舞台上压轴出场,一口气演唱了《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等十余首经典好歌。而接下来朴树也将随恒大星光音乐节一起走向全国更多城市,与不同地区久别的歌迷面对面歌唱、倾诉。

  主办方恒大音乐根据2013年全国近30场音乐节巡演积累的经验,对2014年“恒大星光”音乐节的演出流程进行全方位标准化升级。在2013年,主办方恒大音乐就已经为“恒大星光”音乐节购置了顶级音响设备等硬件。在软件上,也就是音响设计和现场调音团队,2013年音乐节巡演的总调音师是活跃在国内音响设计一线的调音大师——田辰生,力求从软硬件双方面打造完美视听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