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演唱会青峰赞馨仪爆乳 Hebe甩发舞

2014年07月07日00: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苏打绿演唱会 苏打绿演唱会
Hebe和馨仪 Hebe和馨仪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微博]10周年的《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演唱会,6日在台北小巨蛋唱到第三场,热情粉丝让主唱青峰[微博]大赞:“你们比前两场观众狂野。”团员也玩得尺度大开,青峰作势躺在贝斯手馨仪胸前,开玩笑说:“马里亚纳海沟出现了,我不是晕船,我是卡在这里了。”

  他们在台北小巨蛋连唱三场,前一晚的第二场超时罚钱,青峰6日在台上允诺:“今晚会让金额(罚款)不要差太多,不然会不公平。而且你们是一群被宠坏的观众,不要对你们太好。”苏打绿唱得好,说话更是妙语如珠,电吉他手家凯被拱脱上衣,幽默回道:“难道我10年来都摆脱不了脱星的命运?”

  回到家乡开唱,包括张悬、Ella[微博]和老公赖斯翔、卓文萱[微博]、Janet、陈珊妮[微博]等好友都到场观赏。原本预计到场的蔡依林[微博]后来未能到场,却钓出了另一位“舞后”Hebe[微博]。原来她曾在微博向钢琴手阿龚[微博]放话“轧舞”,当晚果然来了一段Voguing,狂甩头发热舞,再度让现场嗨到最高点。

  青峰在演唱会开玩笑表示:“小巨蛋就是爱钱。(指超时罚款)”而本来唱到最后一首歌《再遇见》后就要谢幕,但主场青峰发现当时已经是11:28,他笑说:“我有研究小巨蛋的罚钱规则,15分钟罚一次,超过1分钟也得罚。反正两分钟也来不及谢幕,干脆多唱两首。”随后马上接受现场点歌,让粉丝直呼赚到。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