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录制《让世界听见》 展原生态音乐

2014年07月07日15: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首期录制侗寨采风 首期录制侗寨采风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牌创作歌手曹轩宾[微博]参与了原生态音乐真人秀《让世界听见》的录制。亲赴少数民族村寨感受采风,并融合原生态元素创作歌曲。

  据了解,《让世界听见》是由贵州卫视今夏倾力制作的一档明星音乐真人秀栏目。歌手曹轩宾将与音乐组合HAYA乐团,嘻哈蓝调创作歌手苏醒[微博]、黄龄[微博]、阿兰[微博]、张玮[微博]共同参与录制。本次贵州卫视还重金邀请了比利时著名钢琴大师尚-马龙和中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捞仔,来为节目的音乐品质保驾护航。

  据悉,近日在贵州完成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明星们在贵州侗寨进行三天两夜的生活体验,并创作出精品歌曲来进行比拼。除首站贵州侗寨外,节目组还将去到国内最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村寨进行采风,明星及制作团队需要融合原生态元素改编或重新创作两首歌曲。这次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以明星真人秀的方式,实现原生态音乐和流行乐的碰撞,在业内是首次亮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