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献声《小时代》 李荣浩催泪毕业季

2014年07月08日13: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学冬成《小时代3》唯一献声主演 陈学冬成《小时代3》唯一献声主演
李荣浩量身打造《不再见》 李荣浩量身打造《不再见》

  凭借《小时代》系列的成功,一夜成名的陈学冬不仅拥有超高的人气,在此次的《小时代3》中,更是再次华丽变身,除一人分饰两角挑战演技外,在新晋金曲奖新人王李荣浩量身打造的电影插曲《不再见》中一展王子系声线,并成为唯一演唱电影歌曲的主演。

  新锐音乐人李荣浩量身订制 陈学冬放下技巧纯粹吟唱

  《不再见》是新锐音乐人李荣浩精心制作,集歌曲制作人、作曲、编曲三重身份为一身。对于李荣浩,陈学冬言语间充满了赞赏和钦佩:“李荣浩老师的制作实在是太棒了,真的是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果然是名不虚传。”在谈到整首歌的录制过程时,陈学冬更是感慨良多:“在录制中,我与李荣浩老师一直并且一致认为可以更好,感觉可以更加自然一些。回去后我一夜没睡着,在看歌词,听伴奏,看我工作人员给我的意见,第二天我把所有学过的技巧都放下了,在李荣浩老师的鼓励下,朴朴实实的唱完这首歌,没有颤音,没有滑音。像讲故事一样,简单反倒是最真实和打动人的。”

  陈学冬完美演绎 《不再见》催泪凄美毕业季

  《不再见》是为《小时代3》量身定制的电影插曲,陈学冬以自身独特细腻的声线将这种又美好又悲凉的情感诠释的恰到好处。作为唯一演唱电影歌曲的主演,陈学冬说,“唱歌的时候脑海里想着电影画面,像讲故事一样,所以大家听到的《不再见》就应该是崇光本人的话”,崇光的暖心吟诵不知触动了多少人心中最柔软的位置。尤其是唱道“两情相悦 却各自天涯”时,悲伤的曲风搭配上犀利的歌词直击人心,让观众更加理解陈学冬扮演崇光“为爱执着”的“小时代精神”。

  在整个《小时代》系列中,陈学冬也完成了自己的成长蜕变,经历了从学生到演员,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成长为内地影坛新人。而此时《小时代》的演员们也即将告别《小时代》系列,陈学冬把这种面对成长不想说再见,即美好又悲伤的情感通过歌声演唱出来,这也正好符合当下毕业生不想说再见的毕业心情,让这首歌成为今夏毕业季的催泪大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