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将在红馆重新开唱 染头发换新造型

2014年07月11日08: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图:张敬轩加盟英皇后,举办首场大型个唱。图:张敬轩加盟英皇后,举办首场大型个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张敬轩[微博]相隔4年后将于今年十月二十四、二十五日第三次踏上红馆演出两场演唱会《HINS LIVE IN PASSION 张敬轩演唱会2014》,这次是他加盟英皇后首个大型个唱,将会全情投入新专辑及筹备演唱会,张敬轩更特意染了一头咖啡色头发及眉毛拍摄演唱会宣传硬照,务求给歌迷带来惊喜!

  入行十数年的张敬轩参与过多方面的演出,而这次他将以歌手身份为观众演出,更扬言在演唱会里尽情演绎从出道以来的金曲,希望观众可以感受到自己对音乐的热诚和执着,而他的新歌获外界好评,直言令他更努力制作演唱会主题曲!(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