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SNHELLO》热播 见证偶像团体成长

2014年07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SNHELLO》 《SNHELLO》
SNH48 SNH48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个大型女子偶像团体专属综艺节目《SNHELLO》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在这一节目中,观众将共同见证SNH48这一美少女偶像团体的成长,日前该节目第二期已经登录各大视频网站。

  在节目的第一期中,美少女们各显神通,上演了马卡龙大对决,输者更是要与传说中的黑暗料理亲密接触。她们时而活力四射、时而卖萌耍宝,成功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而在第二期的节目中,她们继续上演着激情四溢、乐趣十足的比赛,而落败的一方将面对各种千奇百怪的处罚。

  李宇琪暗讽对手,却反被吐槽发育不良,而后更是骑车转完撞到墙,呆萌美女一秒变身黄牙大叔;备受期待的“小撸力”曾艳芬则是“忘带晕车药”,左摇右晃竟然在场上摔倒;温晶婕更是不走运,出门遭“雷劈”…

  节目中各种令人捧腹的环节频出,还有SNH48带来的精彩表演,附带感人的幕后花絮和粉丝心声,观众将一步步见证SNH48的星路历程。

  《SNHELLO》是一档由大型少女偶像团体——SNH48为主要参演成员的冠名综艺节目。秉承于互联网思维和“可面对面的偶像”理念,在24分钟的节目里,这些美少女成员们通过各种娱乐性极强的挑战项目,结合中国的流行热点,既向观众展示美少女们最真实的一面,也让观众看到她们在胜负中一步步的成长,看她们从普通的邻家女孩,如何成长为万众瞩目的大众偶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