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刘涛合唱MV首发 用爱驱散孤单

2014年07月14日1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铮亮 王铮亮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年初,歌手王铮亮[微博]凭借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享誉全国。前不久,王铮亮与刘涛[微博]献唱的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主题曲《我不会一个人》,延续温情风格。

  王铮亮与刘涛合唱的《我不会一个人》用音乐来发掘人性的真善美。这首歌讲述的是都市男女对情感的渴望。现代的爱情,被禁锢在钢筋水泥之内,假装强势、不在意,以故作轻松的笑容,掩饰内心对爱的需要。宁愿一等再等,直到爱情最终被荒废。王铮亮与刘涛用声音讲述了王铮亮与刘涛借着这首《我不会一个人》,用歌声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都市人传达面对爱情的勇气,当爱情出现时,无须止步不前,不要紧闭心门,主动的相互靠近,才能换取爱情的相守相伴,用爱驱散内心的孤单。(TG/文)

文章关键词: 王铮亮刘涛我不会一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