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新作首发 突破作品《蓦兰》唯美降临

2014年07月14日18: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兰 阿兰
阿兰唯美造型 阿兰唯美造型
阿兰梦幻出镜 阿兰梦幻出镜
阿兰清澈眼神 阿兰清澈眼神

  新浪娱乐讯 今日,歌手阿兰的全新专辑《蓦兰》在首发。这张包含了众多心血结晶的专辑是阿兰归国发展后的第二张专辑,其中不乏像金牌词人方文山、葛大为,日本交响乐大师和田薰等诸位顶级音乐人的支持,无疑让广大歌迷对这张两年磨一剑的全新专辑抱有特别的期待。

  阿兰2014全新专辑《蓦兰》共收录《INTRO》、《回望》、《蓦兰》、《懦弱》、《阡陌》、《宿命横着写》、《爱未走远》、《Sandy》、《天地问剑》、和《Home》等1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阿兰打破了流于外表的华丽姿态,深入描绘人类内心欲望的多种纠缠。而音乐的风格也由此变得硬朗而极富张力,首次尝试暗黑系风格,将摇滚、电子、世界音乐完美诠释。其中,新专辑 “双主打”歌《蓦兰》和《阡陌》,即是将歌曲中的暗黑力量与纯美恬淡完美的交相辉映。

  而之前曝光的阿兰新专辑主打曲《蓦兰》的MV预告版中,因为片中大量涉及贪婪、愤怒、情欲等限制级画面的内容而饱受网友争议。这部由有着“音乐录影带教父”之称的赖伟康导演掌镜,无论是拍摄手法和尺度都是一个新的挑战,以“探讨人类欲望”为主题,充满暗黑风格及感官刺激,大胆挑战观看尺度与视觉极限的作品也即将于发布会当日同步播出。

  除此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蓦兰》中收录了阿兰为多家大型知名网络游戏所演唱的主题歌曲:与方文山、和田薰合作演绎古风大气的《宿命横著写》, 蕴含着细腻情思的经典佳作《爱未走远》,首首独具匠心。阿兰以其游刃有余的音乐实力将不同曲风信手拈来。

  阿兰全新专辑《蓦兰》发布会也即将于明日(7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办,届时现场将邀请诸位媒体与歌迷代表亲临现场一同欣赏由阿兰给大家带来的全新作品试听发布会。

  ‍

文章关键词: 阿兰《蓦兰》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