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挥大师马泽尔逝世 郎朗深情悼念

2014年07月14日22: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郎朗和洛林-马泽尔 郎朗和洛林-马泽尔
郎朗和洛林-马泽尔 郎朗和洛林-马泽尔
洛林-马泽尔 洛林-马泽尔
洛林-马泽尔 洛林-马泽尔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凌晨,世界著名指挥大师洛林·马泽尔在美国家中逝世,享年84岁。钢琴家郎朗第一时间表达了对马泽尔大师的哀悼并称马泽尔大师是自己最重要的伯乐之一。

  ”马泽尔,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特别是在音乐生涯开始阶段,最重要的伯乐之一,我的心情非常难过。马泽尔大师对我的帮助,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我的人生中对我的提拔和帮助是里程碑式的。而且马泽尔大师是个奇才,他在9岁的时候就已经是个超级神童了,马泽尔大师本身就是一个超人,也是位超级智慧的人。对于我们所有音乐界的人来讲,我们失去了一位巨人“‍

  郎朗微博文字:刚才在决赛的时候,听到马泽尔大师去世的消息,不愿相信这是真的,很难过。很荣幸与他有过30场音乐会的合作,2002年9月他接手纽约爱乐乐团后的第一周音乐会时,坚信用我作为钢琴独奏,并随乐团全球巡演。他对我的提拔和支持,我将永生难忘!感谢您,您永远在我心里,我会永远想念您。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郎朗悼念洛林·马泽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