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穿厚外套血拼被抓包 网友:不怕中暑

2014年07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杰伦现身北京某商场 周杰伦现身北京某商场
周杰伦带着一群保镖现身某商场 周杰伦带着一群保镖现身某商场
周杰伦被网友目击逛街 周杰伦被网友目击逛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又被“捕获”!这回是在北京,沉醉爱河、准备结婚的他,对外出被拍态度越来越大方,昨他带着一群保镖,以巨星排场在北京某购物中心逛街,虽然正值打折期,他也连逛了平价品牌店,但啥都没买,就坐电梯上楼吃港式饮茶。他穿着依然走花哨路线,身上的花裤加上保镖围绕,马上被路边民众认出抢拍,并把照片放上网,网友看了都惊喊:“这天气,穿大外套会不会太热?”

  他这次去北京传是为今天录央视新节目《大魔术师》,热爱魔术的他受邀担任观摩评审,之前他说对于求婚还在想特别的梗,好给昆凌惊喜,网友笑称不如跟专业魔术师偷师几招,变出个钻戒来求婚也不赖。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