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高登世界巡演中国站8月震撼来袭

2014年07月15日15: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艾丽-高登巡演中国站海报 艾丽-高登巡演中国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英国乐坛最耀眼的光芒,全英音乐奖最爱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艾丽-高登)世界巡演即将登陆中国,8月14日于北京展览馆开唱!

  艾丽高登Ellie Goulding自2010年开始大放异彩,2010年凭借首张专辑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女歌手、BBC年度之声冠军,她是第二个同时获得这两项殊荣的艺人。首张大碟《Lights》发行当周就站上英国金榜冠军,主打歌《Lights》更跨海征服美国,攻占告示牌流行榜亚军!新专辑《Halcyon》在全球持续热卖并登上英国专辑和单曲双榜冠军,2014年夺得全英音乐奖之后Halcyon更是创造奇迹在65周之后重夺英国专辑榜冠军宝座。Ellie Goulding凭借第二张专辑《Halcyon》也成功打开美国市场,不仅登上各大知名电视节目表演,更是收获一大批包括Katy Perry、Taylor Swift在内的明星歌迷。而Ellie不仅曾经为英国皇室献唱,更是Coachella、Glastonbury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对象、在伦敦O2体育馆,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等著名场所的演唱会门票都销售一空。

  把简单的流行民谣融入时髦的电音旋律空间,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彩绘出folktronica的音乐新世界,她的音乐轻盈、活泼,真情奔放,很容易让乐迷的心跟着悦耳的旋律一起飞扬,英国卫报形容Ellie的歌声彷彿是空灵乐派的Cocteau Twins乐团唱起了流行乐的感觉。Ellie Goulding拥有炫目的迷离音场以及出众的亮丽外型,滚石杂志也选为“热门新星”第五名!是继Adele和Florence + The Machine之后,第三位获颁全英音乐奖“评审首选大奖”殊荣。Ellie Goulding无疑是英美流行乐界最亮眼的新生代一线创作女声。

  Ellie Goulding的2张畅销专辑《Lights\光芒》和《Halcyon\翠鸟寓言》已由环球音乐中国引进发行,于全国上市。Ellie Goulding也将于8月14日登陆北京热力开唱,今夏势必挂起一阵Ellie Goulding光芒翠鸟旋风。

文章关键词: 艾丽-高登巡演《Light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