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全宇宙真诚起底 探营重庆寻找爱

2014年07月15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点击阅读专题】有料Vol.48 独家真诚起底嫩偶组合TFBOYS

  TFBOYS偶像组合,成员有王俊凯[微博]、王源[微博]、易烊千玺[微博]。十四五岁的三小只,是名符其实的“嫩偶”。TFBOYS有多红?一条冲刺中考微博被转60万次,超越王菲;他们录制综艺节目,黄牛票价格高达6000元,媲美李敏镐[微博]、金秀贤[微博];他们一度击败凤凰传奇[微博]、SJ-M和EXO成为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组合。当《最炫民族风》保持多年的MV点击纪录,被新上线的TFBOYS《魔法城堡》一举超越,凤凰传奇的玲花在微博上说: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最终还是你们的!加油!

  这个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TFBOYS未入主流,先大红于网络。与新浪独家对话的诸多明星、业内人士以及围观群众,多半表示,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究竟少年成名的TFBOYS现在成长环境如何?他们是否如粉丝所YY,是富二代兼学霸?在老师、同学和亲人眼里,他们有何特别之处?他们的经纪公司长什么样,如何一手打造TFBOYS?

  作为全宇宙最真诚关怀TFBOYS的媒体,新浪娱乐独家实地探访TFBOYS发源地重庆,遍访相关人士,对TFBOYS进行真诚大起底,让粉丝的爱不再飘在网上,真正落到实处。

  监制、主编:陈弋弋

  副主编:钱德勒

  采访、主笔:易东莹

  策划:梵一  设计:陈瀚

  视频编导:刘静雯

  音乐策划、编辑:喻伟民

  采访:南音、陈晶晶、程兴家、何小沁、魏頔

  视频支持:陈植、张大伟、刘嘉奇

TFBOYS王俊凯的树人中学TFBOYS王俊凯的树人中学

  DAY.1老牌名校不设防:你们不要太疯狂 

  王源,2000年出生于重庆。过完暑假,他就是南开中学八年级的学生了。

  南开是重庆市数一数二的老牌名校。想进南开读书,绝非易事。该校每年高考几乎都会有四五十个“学霸”被清华、北大录取。翻开南开的校友名单,可谓亮瞎双眼——除了有政界名人,茅于轼、吴敬琏、闫肃[微博]、齐邦媛等一大批经济文化名人,还有获“两弹一星勋章”的朱光亚、周光召等40多位科学院士。

  但对于95后来说,南开最有名的不是名人校友,而是奔放的校风。奔放到什么程度?该校的课间操曾是几百号学生在操场上就着《江南style》旋律大跳骑马舞,这段视频网上总播放量已经超过450万,后来,还有第二弹《最炫民族风》课间操。

  王源就是成长在如此牛X闪闪又欢乐奔放的南开里。

  网上传言,王源是学霸,但据他的同班同学透露,在60人的班级排名中,王源一般处于50名前后。可因为在南开,这个排名在全市来说,仍具含金量。

  南开采取的是半开放式校园管理,粉丝守在王源的教室外也不是稀奇事。甚至,有粉丝准确找到了王源同桌女生的作文本,挥笔留言“你这个狐狸精,你不要勾引我们家王源,你有什么资格跟他坐在一起?”有受干扰的学生来哭诉,也有家长来投诉,班任陈老师对某些粉丝的疯狂颇感忧虑。

王源的南开中学王源的南开中学

  队长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就读于另一所重点学校——重庆八中的分校树人中学校,刚参加完中考。翻看王俊凯5月10号发的考试复习微博,转发评论量合共56万,粉丝帮忙整理的各科知识要点,被称为“中华题库”。6月7日冲刺中考的微博,转发量更达60万,“如何考前减压”的留言更被千余粉丝点赞顶起。

  树人中学校,被几栋住宅高楼环绕,采取严进严出的管理方式。门卫处常年堆着全国粉丝写给王俊凯的明信片和信,有粉丝叫他“长腿欧巴”,有粉丝叫他“乖儿子”,有粉丝给他介绍家乡风光,有粉丝说要为了他考到树人。门卫大叔说,王俊凯一放学,出了校门,就由经纪公司安排的小车接走。

  在学校外面等王俊凯的粉丝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不等,绝大多数是女性,人数最多的时候多达三十人。曾经有一个40多岁的女粉丝专门从山西跑到重庆,门卫问起,开始支支吾吾,被识穿以后,“脸红了”。

  在重庆当地有传言,中考以后,王俊凯可能会离开树人,到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读民谣专业。树人中学的周校长对此表示不能回答,“但反正树人已经录取王俊凯了,他爸妈也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有树人的老师在微博上透露,重庆八中的散学典礼上,播放了TFBOYS的各种视频,校长还亲自推介,要支持王俊凯的歌唱事业。

  易烊千玺,TFBOYS里的第三只,生于湖南怀化。粉丝爆料,现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网上有资料显示,千玺2000年出生,跳级升学,但据可靠消息,千玺其实生于1998年。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后退出。2013年与二王组成TFBOYS组合。虽然小三只一样的帅萌乖,但其实二王才算是TF家族的“嫡系出品”。

据称,易烊千玺在北化大附属中学上学据称,易烊千玺在北化大附属中学上学

  DAY.2 90后彪悍女生小朵残忍吐槽:不忍直视!

  因为放暑假,南开中学里人很少,但仍然有结伴打球的学生。试图问其中一个女孩:“听过王源吗?喜欢他吗?”小女孩没好气地说:“跟西瓜比,我还是比较喜欢西瓜吧。(西瓜?水果?)嗯。”顿时心塞,这就是传说中90后的神逻辑吗?!还能不能正常对话了?!

  女孩说,王源的粉丝已经把她烦透了:“现在一上网,有人找我,我第一反应就说,你要是不说王源,我们还是好朋友!”

  女孩叫小朵,98年出生,南开九年级艺术生,专攻方向是打击乐。小朵觉得,在学校合唱队的王源有一定的音乐天赋,平时穿着打扮、举手投足之间也比较有明星范儿。为什么TFBOYS会这么红?小朵说,“他们应该有点炒作吧。而且现在女性地位高了,女生也可以像男生消费女色一样消费男色。”

  小朵说自己不愿意那么早进入娱乐圈,怕最后“伤仲永”(注:《伤仲永》是北宋文学家王安石创作的一篇散文。讲述了一个江西金溪人名叫“方仲永”的神童因后天父亲不让他学习和被父亲当作造钱工具而沦落到一个普通人的故事。)

  王源的同班同学不像粉丝那样迷恋他,可谓同学之间无光辉。他们说,并不觉得王源特别帅,但王源在班里人缘好,爱起哄,喜欢用“狗”做口头禅,有时候挺二的,前一段时间,王源很喜欢在课室里放声大唱神曲《小苹果》,感觉萌萌哒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TFBOYStfboys成员资料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娱乐有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