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玛15周年巡演开启 助力“买一善一”

2014年07月16日12: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木玛“大汗淋漓”全国海报 木玛“大汗淋漓”全国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我出道15年,对此我有一个小愿望,我希望得到乐迷和朋友们的相助,让2000个山区的孩子在冬天来临前告别光脚生活!” ——木玛

  近日,国内独立摇滚音乐人木玛15周年“大汗淋漓”2014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此次木玛将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国内首个持续性消费性公益项目——“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完成出道15年来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全国巡演,“心存善意,发出呼唤”,让更多人感受到摇滚乐的力量。

  8月8日木玛“大汗淋漓”全国巡演第一站将在上海启动,届时,木玛将协同全新五人阵容的乐队,带来120分钟的声光电专场,让经典作品全盘呈现。此次巡演,时逢木玛出道15周年,木玛呼唤歌迷相助,一起完成一件公益之举,“在冬天来临前让2000个孩子告别光脚生活”,并在巡演现场设立捐助专区。让更多得朋友们可以现场参与捐助,将温暖从一个城市传递到另一个城市,由此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参加活动的朋友将收到来自木玛的亲笔感谢信和活动纪念品。

  木玛:“能有机会去为孩子们做一件事,这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出道15年的成人礼,让我有机会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去面对自己,这个心愿虽然微不足道,但我将会带着过程中的所有感受,去面对我未来的创作和生活。”

文章关键词: 木玛巡演摇滚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