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不惧Tfboys 发摇滚版《每一颗星辰》

2014年07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左立 左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由天娱传媒[微博]出品的《我就是我》放肆青春电影在北京首映,首映礼上主演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左立与历届快男快女、评委,齐聚一堂一同看片,共同回忆十年选秀之路的点滴。这部电影的两首新老主题曲《每一颗星辰》《想唱就唱》也成为歌坛暑期档的音乐催泪弹,引发了一场“电影正牌主题曲”之争。第一主题曲《每一颗星辰》由快男唯一的民谣创作歌手左立操刀词曲,13快男大合唱被庞大的快男粉丝团一再追捧,但Tfboys翻唱的《想唱就唱》凭借高人气后来居上,两首主题曲在网上打的不可开交。最近天娱音乐宣布,《我就是我》主题曲《每一刻星辰》即将推出左立的个人全新版本,并交由内地金牌音乐人曲世聪担纲制作。《每一刻星辰》左立个人新版作品将与电影上映日同期首播。据悉,《每一刻星辰》将彻底颠覆原有的民谣版感觉,曲世聪气势磅礴的摇滚电气化编曲震撼耳膜。

  通常歌手在对缅怀青春的吟唱中总是难免忧伤,而左立创作的《每一颗星辰》却很好的回避了这点。作为《我就是我》的主题歌,《每一颗星辰》用了一种忧郁却不感伤的曲调来歌唱你我怀念着的青春往事,没有矫揉造作的不舍,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悲伤,只是用青春原有的姿态来歌唱它,不怕失望也不怕受伤,充满美好回忆。而这次,内地音乐鬼才曲世聪担纲左立唱片制作人,以英伦民谣摇滚的质感包装民谣唱作人左立,天雷地火的碰撞绝对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 《我就是我》左立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