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鲍伊筹备新作品 称将很快发行

2014年07月18日12: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卫-鲍伊 大卫-鲍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正在筹备自己新的作品,鲍伊表示,自己的新作很快就将面世。

  前不久,大卫-鲍伊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之后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不久之后会有更多的新作推出”,目前,大卫-鲍伊的官方发言人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大卫-鲍伊最近的一张录音室唱片《The Next Day》是在2013年三月份面世的,这张专辑是鲍伊的第二十四张录音室大碟,也是他最近十年推出的第一张正式专辑。在去年三月份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The Next Day》轻松获得冠军。这是鲍伊近20年来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首获的第一张冠军大碟,他的上一张冠军唱片还是1993年发行的《Black Tie White Noise》。

  除了商业上的成功之外,这张《The Next Day》也得到了评论界和乐迷的一致好评。去年,大卫-鲍伊的这张新碟获得了英国水星音乐奖、格莱美音乐奖最佳摇滚乐专辑和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专辑等重要奖项的提名。

  大卫-鲍伊生于1947年1月8日,今年已经年满六十七岁。从1967年出道发行首张专辑《David Bowie》至今,他一共推出了近三十张音乐专辑,其中的代表作包括《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Aladdin Sane》和《Heroes》等。此外,外形出众的鲍伊还参加了多部电影的演出。(KFC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大卫-鲍伊《The Next D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