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大连个唱在即 歌声与性感双料来袭

2014年07月18日14: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酷帅造型 酷帅造型
红裙经验亮相 红裙经验亮相
邓紫棋热辣献唱 邓紫棋热辣献唱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将空降大连,《邓紫棋G.E.M.X.X.X.LIVE 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给广大大连市民带来超级视听盛宴。

  新一代歌坛天后将空降大连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爆红之后,作为一场全球性质的巡回演唱会,邓紫棋G.E.M.X.X.X.LIVE 世界巡回演唱会先后走过北京、深圳、上海、澳门等城市,酣畅淋漓的歌唱盛宴用音乐点燃了大半个中国。在已经连续加开三场的上海站巡演上,邓紫棋演唱了《泡沫》、《喜欢你》、《向天再借五百年》等经典曲目。

  舞台设计和灯光效果也是此次邓紫棋大连个唱极具亮点之一,为更完美的展现邓紫棋的音乐多样性,演出团队可谓是呕心沥血,所有的细节上都极尽心思的设计与安排,将细节进行到底的“X.X.X. Live”上将会出现由LED巨幕及灯光营造出来的不同场景的舞台,将演唱会划分成多个主题环节,配合G.E.M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造气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

  音乐和性感的化学反应 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邓紫棋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除了精彩的内容,为了演唱会的视觉体验,造型团队精心为邓紫棋准备了N套豪华“刺眼”的造型更换,集合了“萌”、“潮”、“性感”多方位强力视觉体验。皮靴皮裤和金属片装饰的背心punk味十足,旗袍款的银色连身露背短裙又添了几分性感,“最喜欢白色西装外套配电吉的一身行头”,将带来炫目灿烂又场面壮观的视觉体验。

  "X.X.X."代表无限种可能,其中奥妙只有歌迷身临演唱会其中才会一一知晓。演唱会上她不仅自弹自唱、与乐队现场互动飚歌,还会大玩架子鼓和吉他并跳足性感热舞,舞台魅力令人折服。而她曾经唱过韩磊的那首《向天再借五百年》更让不少歌迷们津津乐道,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在这次大连演唱会再次带来惊喜呢。

  主题舞台打造感染力十足现场

  邓紫棋的音乐从不拘泥于某一种风格类型,为更完美展现音乐多样性,“X.X.X. Live”上会出现由LED巨幕及灯光营造出来的不同场景的舞台,将演唱会划分成多个主题环节,配合邓紫棋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造气氛十足的演唱会现场。有维多利亚风超现实科技世界的Steam Punk蒸汽朋克主题场景,也有能“Get Everybody Moving”的70年代派对舞台,把歌迷唱醉的情歌环节必不可少,而以摇滚为主题的部分邓紫棋将尽情表演架子鼓和电吉他这两项“新技能”。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我是歌手大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