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麟携南城二哥推神曲新作《五环之歌》

2014年07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环之歌》 《五环之歌》
王麟 南城二哥 王麟 南城二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中国版“鸟婶”的王麟发行了最新单曲《五环之歌》。大胆而又洗脑的曲风引来无数歌迷膜拜。

  王麟号称神曲界最后的良心,在这个“后神曲”时代,各种主流非主流的伪神曲炸开了锅。王麟曾凭借一曲《伤不起》,引起全民狂欢,随后又发行了《思密达》《要爱爱》《唐古拉》等优秀神曲,迅速上位成为神曲一姐。对于华语流行乐这种泛滥神曲风,王麟表示,现在神曲需要的是革新,而不是跟风。并自黑成要用神曲“报复社会”。对此,王麟在今年将会推出LP大碟《杀马特/饭特稀》,引领神曲从1.0时代走向2.0。

  这首《五环之歌》是LP大碟《杀马特/饭特稀》里面的第二波主打歌,表演艺术家“南城二哥”跨刀演绎,一曲帝都交通方位指南,介于高碑店与天通苑的诗意,横贯东南西北,所向披靡。

  据悉,LP大碟《杀马特/饭特稀》将会在八月发行,二十首神曲,连番轰炸,这对于神曲界来说,是一张革新式的作品,将开启神曲时代新纪元。

文章关键词: 王麟五环之歌南城二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