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亮曾批李克勤唱功:唱歌像机器人

2014年07月20日09: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伟亮送上铁人28给李克勤 郭伟亮送上铁人28给李克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伟亮[微博]的作品展前晚来到第二场,除继续有陈奕迅[微博]、叶蒨文、杨千嬅[微博]、梁汉文[微博]、苏永康等担任嘉宾外,还有李克勤[微博]、蔡卓妍[微博]、林子祥及官恩娜[微博]等撑场。

  刚从巴西欣赏完世界杯的李克勤打头阵。郭伟亮自曝曾大胆地批评对方的唱功:“我对克勤说话很不尊重,我跟他说可不可以不要唱得好像机械人似的,要他除下盔甲、衣服,试下不同的唱法。”郭伟亮随后笑说为了纪念李克勤唱歌唱到像机械人般,特送上铁人28给他,令李克勤哭笑不得。

  郭伟亮曾批评李克勤的唱功,不过他则为另一嘉宾阿Sa的唱功平反,郭伟亮对阿Sa说:“乐坛成天有人批评你,其实你好努力,从第一只碟到现在,进步了好多。”阿Sa闻言感触道:“自从自己一个出碟后,大部分歌都是郭伟亮写的,一个人唱后,不是很有信心,最开心就是找到帮你做歌的人不停鼓励你,令我做碟时觉得自己唱歌很好听。”当晚阿Sa穿上大露背装上阵,郭伟亮拿出相机拍下留倩影,帮阿Sa实现“影后”心愿。(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郭伟亮李克勤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