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前助理将爆料其糗事 曾指控Gaga欠薪

2014年07月21日03: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Lady Gaga与前助理不欢而散 Lady Gaga与前助理不欢而散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有传闻称Lady Gaga的前助理将出书揭露大量Gaga从未公开过的猛料,其中也不乏一些糗事。这位名叫詹尼佛(Jennifer O’Neill)的助理在去年曾起诉过Gaga,并索赔39万美元,理由是她的工资被拖欠了。

  据悉,詹尼佛将在她的书中爆料自2009年成为Gaga助理后关于这位乐坛另类女星的许多糗事。例如,詹尼佛曾被Gaga要求与她同睡一张床,因为Gaga不喜欢独自睡觉。

  不过对于詹尼佛的指控,Gaga曾回应道:“她是个小人,这些钱本来就不是她挣来的”!

文章关键词: Lady Gaga助理欠薪糗事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