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专辑电影并行宣传 敞篷车亮相签售

2014年07月21日14: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台北签售会 萧敬腾台北签售会
萧敬腾与粉丝合影 萧敬腾与粉丝合影
萧敬腾敞篷车亮相 萧敬腾敞篷车亮相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已在6/27正式发行最新专辑《The Song》。行程满档的他,周末于台北举办专辑签唱会,搭乘复古型敞篷车走红毯出场,华纳音乐送上“复古点歌机”,象征萧敬腾一有新作,必成经典。

  近日萧敬腾除了为新专辑进行宣传工作,将在8/22上映的电影《大宅们》宣传也同步展开,另外还得担任“最美和声”的导师工作以及偿还多个广告债,行程满档的他,周末终于拨出时间举办台北签唱会跟歌迷见面!萧敬腾说:“很开心,让大家久等了!”。而同时要进行专辑跟电影宣传的情况下,更常一个宣传通告就要一次宣传两种事情,堪称最有效率的宣传模式。而为了让工作顺利进行,萧敬腾每次下车前更都会先问身旁工作人员:“等下是专辑宣传还是电影宣传?”为了就是要让自己的“宣传模式”能够先转换,敬业程度不在话下。

  今天新专辑《The Song》台北签唱会上,为了呼应新专辑中的复古Disco风格,萧敬腾以一袭劲装搭乘复古经典款的白色敞篷车出场,非常拉风。今天萧敬腾更演唱新歌《Kelly》,让等待已久的歌迷一饱耳福。他并贴心地说:“天气很热,大家辛苦了,记得多补充水份!”而今天华纳音乐在签唱会现场送上一台萧敬腾“复古点歌机”,因只有经典的专辑及歌曲才能被放进点歌机中,而萧敬腾历年作品当中,每张专辑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歌曲!今天送上这台“复古点歌机”,同时也象征着萧敬腾的歌曲首首经典,更是盼望他往后可以创作出更多的好音乐给大家。

  一向一直以长袖长裤示人的萧敬腾,在今天如此高温情况下,仍是一身“冬季”的宣传服现身于签唱会,不怕高温的程度,让大家啧啧称奇。而此次新专辑宣传服更是独一无二,全数由设计师量身打造,衣服质料更媲美品牌服饰,甚至不惜成本从海外进口而来,让10套服装就总共要价60万元。另日前在户外拍摄广告,经曝晒整天过后,全数工作人员更是晒黑许多,唯独萧敬腾的肤色依然白皙如初,让大家羡慕至极,同事更频直呼:“太厉害了!”让萧敬腾得意不已。萧敬腾最新专辑《The Song》6/27发行以来,无论是复古Disco风的《吻我吧》或简单却气势磅礡的《The Song》都获得一致好评,《The Song》更获得新光三越的青睐,成为暑期的闭店打烊歌曲,再度让人见识到“金曲歌王”的实力,相当厉害!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The Song》《大宅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