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现身未回应隐婚当爹 急赴海南赈灾

2014年07月22日17: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楚生(资料图) 陈楚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网络红人争霸赛”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当天知名歌手陈楚生[微博]、乐坛新秀李美熹、陈希郡,网络红人黄汐源以及网络人气歌手黎冰冰到场助阵。活动前一日,向来少有绯闻的陈楚生被曝陪同已大肚的女友产检,但活动现场陈楚生并未提及任何私事,对于他是否隐婚的消息目前也仍未得到正式确认。

  陈楚生号召在场歌迷为受台风侵袭的家乡海南伸出援手。此后为向同台的四位新人表示鼓励,陈楚生还现场赠送了自己的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对于陈楚生即将荣升为爸爸的消息,后辈们也纷纷表示完全不知情。活动结束之后,陈楚生匆匆赶赴机场,预计将在今晚抵达海口。(阿加汐/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隐婚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