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乐队筹划新唱片 希望新作品显得特别

2014年07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浪子乐队 浪子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重组不久的浪子乐队(The Libertin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们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他们希望这张正在筹备当中的新唱片能够在如今的乐坛中“显得有那么一点不同。”

  浪子乐队在西班牙的Benicàssim音乐节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乐队表示,他们肯定会在9月底连续三天(26-28日)在伦敦阿莱桑德拉宫的演出中为乐迷们献上他们最新创作的歌曲。与此同时,浪子乐队还表示,他们希望这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能够显得特别一些。

  在接受XFM采访时,浪子乐队鼓手加里-鲍威尔(Gary Powell)说:“我觉得我们有做一张新专辑的计划,但我认为我们会做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每个人都可以发行专辑,每个人都可以推出EP。我们当然也可以,但我们不愿意只是发行一张唱片这么简单,我们想做一些显得特别的事。我们做的每一件事与我们的朋友,家人还有乐迷都是有联系的,为了他们我们也想让自己的作品特别一些。”

  关于即将在九月份英国伦敦演出中演唱新歌的言论,浪子乐队核心人物皮特-达赫迪(Pete Doherty)在接受采访时也肯定了这个说法:“我们是会在Ally Pally演唱一些新歌,其中一首在你进来之前我们还在排练。”

  从出道至今,浪子乐队一共推出过两张正式专辑,分别是2002年的《Up the Bracket》和2004年的同名大碟《The Libertines》。除了达赫迪之外,浪子乐队的另外一位核心人物是吉他手卡尔-巴拉特(Carl Barat)。在今年的重组之前,浪子乐队在2010年也曾有过一次短暂的重组。(KFC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浪子乐队加里-鲍威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