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邀昔日飞轮海团员合体惨被拒绝

2014年07月23日1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尊邀昔日飞轮海团员合体 吴尊邀昔日飞轮海团员合体

  新浪娱乐讯 根港台媒体报道,吴尊去年10月坦承瞒婚,承认2009年就结婚生女,妻子林丽莹随后又产下儿子,但他人气却不断下滑,他携女上内地真人秀节目,但收视率却不尽人意,最近为抢收视,邀昔日飞轮海战友合体,却惨被团员打枪。

  今日出刊的某周刊报导,吴尊加入大陆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真人秀综艺,还带女儿NeiNei耍萌入镜,但收视依旧未见起色,吴尊接着电视台将目标转到飞轮海团员身上,想搞合体吸睛,但却只有辰亦儒义气相挺,但事后却有爆料指辰亦儒感到不受尊重,酬劳低廉,让力挺吴尊的辰亦儒相当难堪。而炎亚伦、汪东城则是都打枪婉拒邀约。

  对吴尊邀昔日团员遭打枪,经纪人吕淑娟解释邀约不成是因为入台证下来得太慢,与炎亚伦、汪东城时间搭不上,至于辰亦儒酬劳,解释称:酬劳我都请华研(辰的经纪公司)联系,我们没有接触。

文章关键词: 吴尊辰亦儒飞轮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