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再次“被”汪峰求婚 双方齐否认

2014年07月23日12: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汪峰 章子怡 汪峰 章子怡

  继高圆圆[微博]、汤唯和周迅都找到好归宿后,前日,有消息称下一个传来喜讯的是35岁章子怡[微博]和43岁的汪峰[微博]。该消息称,汪峰好友透露,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不过昨日中午,章子怡在微博发出一张微信截图,并附言“给大家看个逗比滴”,否认求婚消息。汪峰随后转发其微博称“假新闻就这样‘蛋~生’了。”而自从两人公开恋情后,被传求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下月鸟巢求婚?

  章子怡:给大家看个逗比滴

  汪峰:假新闻就这样“蛋~生”

  据汪峰好友透露,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据悉,早于周迅决定在公益晚会举行婚礼前,汪峰已私下跟好友们商量,计划在自己下月开的个唱当众向女友求婚,而事前希望不要给章子怡知道:“汪峰和子怡感情很要好,他早有结婚计划,但奈何子怡事业心重,一直未答应婚事,但最近见这么多女星都嫁人,她们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她开始有些改变,所以汪峰希望借着个唱的炽热气氛,以一篇深情读白打动子怡答应下嫁给他。”不过这位汪峰好友笑指汪峰冷不防周迅抢先在公益晚会用了结婚这招,所以他下月若用演唱会来求婚,一定要再想些新意思出来,不然被误会抄袭就弄巧成拙,该好友更表示近来汪峰都绞尽脑汁,看看有什么法宝能赢得美人归!

  不过这条好友爆料的求婚消息迅速被当事人双方否认,昨日中午,章子怡在微博发出一张微信截图,并附言“给大家看个逗比滴”,否认求婚消息,随后汪峰也转发该微博透露自己的姐姐昨天确实接到过香港媒体的采访电话:“问8·2鸟巢到底想干什么?姐说鸟巢就是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谁想假新闻就这样‘蛋~生’了。别再给演唱会造势了,票卖得很好哦!”

  被传求婚不是第一次

  四月传购千万游艇求婚 

  章子怡怒称被假新闻砸醒

  今年4月,有媒体爆料称,汪峰预订了一艘价值千万的顶级私人游艇,准备用来向女友章子怡求婚。但汪峰方面工作人员与汪峰本人先后否认了这一传闻,汪峰方面称汪峰近日并未有购买游艇的行为,章子怡也在微博发言辟谣,愤怒称“一早被送游艇求婚假新闻砸醒,造谣的老子送你一‘丫艇’继续装,慢慢玩儿!”

  七月汪峰生日两度示爱

  传圈内好友收到电子喜帖

  而继游艇事件后,6月29日汪峰在上海举行的生日派对上,和章子怡大秀恩爱,高兴的汪峰喝醉后,还当众亲吻章子怡,并表示:“谢谢你!我爱你!”随后又在微博上遥诉衷情“我爱你”,两度告白可见情正浓。章子怡则通过微博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并英语告白,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照片中的蛋糕神似汪峰的脸,戴着一副眼镜,还写上“‘峰’雨无阻,峰哥生日快乐”的字样。

  由于这次高调晒恩爱, 7月1日晚,有人在微博爆料,称两人即将完婚,已有两位的圈内密友收到二人电子喜帖。不过之后章子怡宣传回应:“应该是假的,我没有听到啥风声啊。”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